close

這堂來到了視覺的體驗

其中比較特別的部份
是老師要我們先看遠再看中再找近


第一步    遠山  

我的感覺就是平淡、毫無起浮及坡折

老師評語是  我太壓抑了  都不勇於表答快樂與悲傷

我小聲回:「對阿!」

 

第二步    中距遠山與陽臺前的牆中找一個點注視

而我選了一個紅色屋頂的頭當「注視點」

老師也說明了男女的不同,女生通常是看面的,而男生就是死命的找到一個「點」來看

這邊老師也看出我目前好像找不到生活重心


我回:「對阿!」

就建議我好好跟她學表演,一年後能演出就有重心了

 

第三步    選陽臺上某處來看,這時我選了一個白色花盆

原因是四周都是綠色植物,所以那樣的白色物體格外顯眼,有種跳出來的感覺,讓
我無法不去注意,然後得到的說法是,我不太會去做「爭取」

我大方的回:「對阿!」

(心想今天怎麼好像算命課嗎?   不過也是很有趣啦  哈哈)

 

下課前老師做了總結  要我們變成看了遠中近這三樣合起來的感覺

我的感覺是,很像在解迷找寶藏、先從矇矓遠山,然後稍微清晰的中景,到最後清
楚的近物,其實我很喜歡解迷,去想知道那些不了解的事物,但最後有沒有解答,
或答案的對錯,我一點也不在意,我只享受我在探索或思考的過程,因為我知道這
樣的經驗是很有意義的,也能讓我得到知識的成長。

arrow
arrow

    ㄚ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