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課程課程已經來到了第四堂

但對於我這個第一次上的新同學來說

好像也不會有甚麼太難進入的問題

(畢竟起初是抱著體驗的心情來的嘛~)

剛開始老師就要我們來個中性坐姿(第一次聽到這名詞)

只好偷看一下旁邊的同學們,到底何謂中性坐姿?

後來當然還是要經過老師調整啦~

話說老師調完我才發現盤腿坐姿不簡單(我竟然會抖)

老師調整我頭部時還說:「你是不是吃東西都只用一邊咬ㄚ?」

雖然我知道我有點歪歪臉,但說真的我還真沒調查過自己吃東西的樣子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中場休息後老師要我們享受聽歌

我心OS:「哇靠!我花錢來這裡讓人教我怎麼聽歌,還蠻酷的!哈哈~」

但老師說了幾個重點  不要打拍子  不要想歌詞   不要想旋律

雖然當時我滿頭問號???,但自己自作聰明的總結就是,換另一種自己平常不習慣的方式去享受歌曲吧

第一次歌曲從開始到結束,除了有個女生起來走動外,大家都還是盤腿坐著的

老師才又強調他是要我們動    move!   move! 

要我們身體被音樂帶動(哈哈  才發現大家都會錯意嚕!    )

之後的第二次,第三次,我就讓自己放空,讓自己身體照音樂去走動,體驗的感想是覺得真的每次都會讓自己心更加的放開

(雖然我還沒法像其他同學一樣,做出旋轉、跳躍、或現代舞之類........好啦,我會再努力的!!)

其實來上這門課,並不是想以演員為目標,只是覺得表演藝術這門課能讓自己更了解自己,也希望能把一些內心壓抑的情緒放出來

話說能看到各種不同的人也很有趣,有時聽同學們在分享心得時,我才知道瓊瑤式小說那種虛無縹緲,又各種譬喻型的對話還真的會出現在現實生活中

總之就是感性的老師,感性的同學,和感性的課程,然後帶著笑容結束了我的第一堂課了!

(最後老師在要下課前用了五分鐘,演了菊花台這首歌的意境,無台詞卻能讓人感受到那種氛圍! 又讓我想到之前看舞台劇的那種感動了)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